14 Apr 2007

周末当然是泡温泉咯

今天下午才起床。
懒散散的,收拾好东西去泡温泉。

在泡温泉时,总会看见妈妈带小孩一起泡温泉。
我想,以后我也要经常带我的孩子来泡温泉,洗白白。

有时候会想,以后生了孩子后,要让他在日本长大还是马来西亚长大呢?
虽然他以后不能拿马来西亚国籍(因为我不是男的,马来西亚政府不承认女生和外国人生的孩子拿马来西亚国籍),不过我还是希望他可以尝试两边的生活。

泡完温泉,享受了一顿美味的意大利料理,
就回家继续懒洋洋。

2 comments:

蓝月 said...

虽然与你不相识,
却喜欢读你在日本的生活,
令人羡慕。:)

有樱花盛开的国度,
真令人怀念。
好想再到日本走一趟。

祝愿你在生活上继续美满。

shErmInE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其实我一直都有看你的blog,不过一直都是默默的静静的,没有流过痕迹。。

希望以后你也会到来。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