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07

God Bless..

前天是妈妈的生日。
透过web camera,看见家里很多人都来为她庆祝生日。
看见镜头前的妈妈,头发薄了很多,脸色很黄,肚子也很大。
医生说,黄疸和腹水很严重,而且白血球渐渐减少。

昨晚做了一梦,一个我永远都不希望成为事实的梦。

结果今天一整天,心情很忐忑不安。
我很害怕接到从马来西亚来的电话...


结果,我的梦境似乎成为预言...




接到从马来西亚来的消息,医生说白血球已经很少了,将近没有。
而且妈妈的牙齿出血了..

剩下大概一个月寿命...



子欲养而亲不在..
我现在才发觉,我原来从来没有好好尽过一个孝女的责任..
剩下的时间,我可以做什么?..我不停的问我自己..

2 comments:

CW said...

身在异乡,我明白最怕接到的是怎样的电话。看了妳的文字,我的心也很痛 :'( 除了给妳一个拥抱,不知道说什么。加油。。。

shErmInE said...

谢谢你,身在异乡的我们都加油...
我相信,上帝会有他的安排..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