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07

Small Small World

今天在公司里和同事吃午饭时,突然聊起我的大学。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我这位同事的丈夫...是我大学的教授!
虽然不是我的department的教授,但是是亮治的department的教授!!
有点莫名其妙的不好意思.....


不过也无所谓,回到家...
亮治说他今天在大学吃午饭时,亮治的朋友说:“我朋友的班以前有个马来西亚女生,很引人注目,很性感可爱!”*(エロかわいい!)*
原来亮治的朋友的朋友---是我以前的classmate.


。。。。。

我对“エロかわいい”这个名词有抵抗感..



突然想起,我之前的公司有位同事竟然说有朋友认识我。
而我,完全不认识那个人。
原来那个人是我以前读大学时偶尔光顾的油站的staff.
那个油站的staff竟然还告诉我的同事,我以前驾蓝色的车,现在驾白色车。。。

他们到底是怎样聊到这些话题的呢?


世界真是小 小 小....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