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07

馋嘴的我

今晚自己做Pizza吃。
我和亮治两个人,很会吃。
总之到外面吃什么或在家里自己煮时,都会叫很多或做很多。

其实,亮治是被我带坏的。
我觉得,只有一样食物,看见也没有食欲..
就好像日本的定食,一个人一个饭,一个主食,一些蔬菜,一碗miso汤..
我就会觉得缺少些什么..
至少也要多一两个主食才像样。
所以我每次都会点很多,结果吃不完,都是入亮治的肚子。
(我是比较喜欢每一样都吃一点..而不是集中的只吃一样东西)

所以,今晚的Pizza,做得也挺多..而且还是cheese多多的..
好开心!!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