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 2007

我爱意大利料理

以为5月份的梅雨季节已经过了..
怎知道原来现在才是梅雨季节。
每一天,都在下雨..

雨天,晴天,和阴天,你喜欢哪一个?
我想我比较喜欢阴天..

但是我也喜欢晚上的雨天..尤其是在马来西亚,我很喜欢一边听着雨滴在屋顶,发出沙沙的声音,一边睡觉。不用开冷气也很凉快。

在日本,我很受不了天空太阳高高挂的大晴天...很闷热。
说到底,我还是怕热又怕冷。所以阴天是最好的!
就好像春天一样,不冷也不热--是我最爱!

今早虽然下着雨了,我还是出门去看牙医了。
再不看,恐怕掉牙齿的梦又会出现。
我真的很怕见牙医。
记得小时候,我宁愿自己用手去拔掉痛的牙齿,也不愿意去见牙医..
直到有一次,真的逼不得已,才去了叔公开的牙医所。
我还很记得,是妈妈按着我的手,叔母抓着我的脚,
然后叔公才可以顺利的帮我拔牙。
一个永远都不能忘记的童年阴影..
那是我小时候第一次拔牙,也是最后一次。

直到我长大了,第二次拔牙,就是来了日本后,长了智慧牙,才得去见牙医..
而且还是以开手术的方式把我的智慧牙拔掉..
哭了,嘴巴肿了,一个星期不能吃东西..光靠喝东西过日子.

如果可以选择,我真的再也不要看牙医了!!


早上看完牙医后,到家里附近的一家意大利料理享受午餐--为了安抚牙齿痛痛的自己。
可是我只能用右边的牙齿慢慢咀嚼..
不过这里的料理真的很好吃,而且餐馆的设计也很漂亮。

雨后,天空还是阴阴的..看来今晚又会下雨吧。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