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07

平静

最近心里总算平静了一些..
很多事情也没有再去想了..



前两天看电视说到有方法可以和去世的人见面说话。
而且这个方法在电视做了实验..

我越看越激动,也有点害怕。



方法我也不太记得很详细,大概是放一面1到2 meter的镜子在面前,
离开90cm放一张矮椅子,坐下去后要调到在镜子里看不见自己位置。
然后放一盏几时watt的灯在旁边(忘了几watt)。

关上灯,就可以开始了。



真的有人上电视做实验,也好像真的可以谈话!!
不过不是一定可以看见自己想见的人,也会看见一些“其他东西”。

其实我觉得这个原理,有点像我们经常说的阴阳眼的人可以看见另一个空间的灵魂一样,因为他们的磁场很相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除了这个方法,我也听过问米的方法..
可以和去世的亲人谈话..
以前长辈们也去过问米,和婆婆说过话...
这些都是小时候听长辈说的..


只要有任何机会,无论是迷信也好,我也想尝试。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