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07

Lucky Sunday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去松本的flea market卖东西。
今天来的人不多,所以也卖得不多。
正打算要离开的时候,突然会场开始了bingo game..在场所有人都可以参加。
而bingo的人可以参加幸运抽奖。

没想到,亮治竟然幸运的可以参加抽奖,更没想到,
他竟然抽中了今天的唯一大奖...!!!









他还很兴奋的对我说,送给我当结婚前减肥用的!!

不过真的很开心,因为其他的奖品,都是小孩子的玩具,衣服等小奖。
今天唯一的大奖--就是这份骑马减肥器..我很早以前就很想要了,不过没有钱买。。

今天是幸运的星期天!

4 comments:

♥dear-sitobel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ar-sitobeli♥ said...

说实在的,你也有需要减肥吗?已经够完美啦!呵呵。。再说,YOU ARE TAKEN.减肥的事,还是让我们那些还单身的人去烦吧!Btw, 恭喜你哦! 好开心你得奖哦!还是大奖来的哟!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轮到我有这一份福气!xD

♥dear-sitobeli♥ said...

对啦!我所指的那个大奖并不只是那个减肥仪器。。。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shErmInE said...

不要这么说我。。。我真的很肥啦。
现在的计划是每天早上和傍晚都要“骑一骑马”,目标是今年内瘦下5kg..*给自己加油*

我现在才发现你的blog..我好喜欢你的blog。以后也一定会多多visit you.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得大奖!你也明白我的意思啦...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