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07

和小鸟相撞

昨天亮治来接我下班。

在回家途中,看见一只狸猫躺在路上..看来是被车给撞死了。
有点难过,而且我不敢多看几眼..很害怕看见动物的尸体。

当我们快要到家时,突然“碰”一声响了..
好像被某物体撞倒玻璃了。
可是车子却什么异样都没有。
我还来不及反应,亮治就说,“撞倒小鸟了!”


.....


后来我才反应过来..“不,是被小鸟撞倒了!”
那只小鸟飞得太低了,才会撞向我们这里.

我们车子也没有停下来,后来我也不知道那只小鸟怎样了。

第一次,发生这种事,太离奇了。
小鸟也会不看路乱飞的吗?

2 comments:

O(^_^O)..Oh..Ho..!..Blog *** said...

I like your blog I love japan

By Sama
http://wwwsolfware.blogspot.com/

shErmInE said...

hi, nice to meet you!
thanks for coming here!

your name--sama(in japanese =様)?pretty nice name!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