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07

有朋自远方来

昨天淑玲和kousuke到我这里来。
总是让他们来找我,而我却很少去找他们,真的很内疚。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见到他们。

我们4个人到轻井泽去购物..
晚上就享受了一顿美味的晚餐。

一天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度过。
没有太多丰富的节目,没有玩得很疯癫。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一起相处,一起交谈的时间。
很多时候,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词语,就可以很开心的相处。
这就是朋友。

我生命中有很多我珍惜的东西,而朋友就是其中一个。
友情是一种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最平凡的感情。
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最永恒的情感。
一旦没有了友情,生活就不会有悦耳的和音。

喜欢古巨基的“友共情”..
因为友共情不变!

4 comments:

andrew said...

対,SIMPLE IS THE BEST。

shErmInE said...

那你是不是也很simple..很幸福呢?呵呵

andrew said...

考试simple,我就很幸福了^^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