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07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这是妈妈很喜欢听的歌。
她每天都会播放她的珍藏cd在家听---而且还是开得很大声那种。
每次我回国,她都会要求我唱日本版的给她听。
而我,只唱过两次。
一次是我们全家人在kl去卡拉ok时唱的,
还有一次就是她们来日本时我们去卡拉ok时唱。
那也是最后一次。

出殡那天,我还记得很清楚,乐队在奏这首歌时,我的眼泪不停地流。
眼前什么也看不见了,就只看见正拿个麦克风边唱歌边跳舞的她…
她真的很喜欢唱歌。
音乐奏完了,她还是睡在棺木里,棺木也将被关上..
她永远再也听不见这首歌了…

虽然我还想再唱一次给她听..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