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07

满足的晚餐

今天亮治晚了来接我,我懒惰站在公司门口等他,就一个人慢慢往回家的路走。
走着走着,来到很偏僻的地方。
(这里是乡下,基本上走到那里都是偏僻的)
周围都是稻田,夏天绿油油的,秋天金黄黄的,很美。
偶尔来到这些地方度假,的确是很不错。
可是如果要永远住在这里.... 」―O 我会闷死。

日本乡下的稻田,都会做一些假稻草人或假卡通人,重点是都很像!
有些还以为是真人呢!




走了不到10分钟,迎面亮治来了。
上了车,突然建议去吃意大利料理。
辛苦了一个星期,要好好对待自己。
今天到了我和亮治都很喜欢的店--Restorante La Ricercaリチェルカー




外面的座位。
可惜今天下雨,所以我们坐在里面。







店里的摆设。简简单单,很舒服。
店里也有很多精致的小物品摆设,很可爱。
这家店不大,厨师也只有两位。




这里的料理多数是创作料理。
而且都很美味,用的蔬菜都很新鲜。
在马来西亚,很难找到创作料理。
我很向往在马来西亚开一家类似这样的创作和风料理店。每个人都可以吃到独一无二的日本料理。




今晚就在面向花园的座位前享受了一顿满足的晚餐..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