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 2007

SLAM DUNK*我的最爱

在看"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之前,

我每晚都疯狂的在youtube看SLAM DUNK的animation。

接触篮球,是我小学5年级的时候。
那时候,很疯狂的热爱篮球,甚至上了中学,
加入篮球队,每天都在炙热的阳光下,兴奋的在球场打篮球。
放学后,还会和朋友相约在家附近的球场打球。
皮肤晒得黑黑,脸上身上生了汗斑,都完全不在意。
我那时候真的很爱篮球。



第一次看SLAM DUNK的漫画,是姐姐从朋友那里借回来的。
这些年来,我重复看SLAM DUNK的漫画有超过10次以上吧。
樱木花道的性格其实很善良,打篮球又有天分,不过太多自信。哈哈,真的很可爱的性格。
流川枫很酷,打球时又帅,不过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三井寿-----才是我的最爱!!我很努力的练三分球,都是受他影响。每次看见他的演出时,我都会大喊为三井打气!亮治就一直笑我像流川枫的fans一样"rukawa ! rukawa"的喊。

来了日本之后,我才知道这部漫画的背景就在神奈川县==很巧,就在亮治的家乡。
现在看slam dunk时,有些背景和地方,都很熟悉..








真的很喜欢这部漫画,这部动画。
无论是10年,20年后,我想我还是会继续看下去--SLAM DUNK

「あきらめたらここで試合終了だよ」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