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 2007

欢迎会

昨晚新公司的同事们给我举行欢迎会。
由于我刚进公司时因家里有事,请假了一个月。
所以他们给我举办这个迟来的欢迎会。

在日本公司,一年里会有大大小小的饮酒会--"飲み会"...
新人刚入社时的欢迎会,辞职时的送别会,年尾的忘年会,新一年的新年会..等等。
其实都是饮酒会。大家聚在一起,吃东西,喝酒。(其实都是不停的在喝酒)
除此之外,还要不停的为上司敬酒..不停的到处应酬敬酒..一整晚都很忙的到处窜。
我大学时在Rotary Club的Party时就领教过。
老实说,我不喜欢日本会社的饮酒会。
大家都不是因为喜欢喝酒而喝酒,感觉很虚伪。

我比较喜欢和朋友一起喝酒。
没有任何会社的上下关系,可以真心的聊天,喝酒..

越来越怀念在kl的你们..很怀念以前我们聚在一起喝酒,跳舞的日子..
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年轻...呵呵。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