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07

函馆之旅(一)

8月11日 晚上6点
临出发前匆匆忙忙去邮站换engine oil和filter,
然后到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些饮料和零食..浩浩荡荡出发了。

我们的路程:
长野 -〉 新泻 -〉 山形 -〉 秋田 -〉 青森 -〉 函馆

第一天晚上,开了9个小时车,终于越过了新泻,半夜3点到达了山形。
这晚在山形某便利店的停车场过夜。
车子的椅子全倒下来正好变成一张床,所以还算睡得很好。
不过由于第一次露宿街头,所以还是很紧张,也很害怕。
所以睡了不到三个小时就醒来了。
早上6点钟,就被刺眼的阳光唤醒..
早上在便利店解决了早餐,就继续上路。

一路上沿着日本海走,风景真的很美。
也为这美丽的景色拍了不少照。






10点左右,抵达了秋田的温泉。
这家温泉面向日本海,一边泡温泉解除疲劳,一边欣赏日本海美景,好享受。
温泉的楼上有个展望台,可以360度展望日本海。



泡过温泉后,人也精神多了,所以马上继续上路。
一个小时后,我们经过一片向日葵花园。
这里的向日葵,真得很多很多。
我想至少有一万颗以上吧...真的好美。

我梦想的向日葵花园,就在这里被我找到了!






又经过了很多个小时,天也黑了,我们终于在晚上9点抵达青森码头。
从长野出发到这里,经过了27个小时,
一路上的美景也看了不少,所以我们的计划还是很成功,也是很值得的。



晚上的码头,人和车子都很多,大家都把自己的车子一起运上船,到函馆去。
我和亮治今晚,就在码头的停车场过夜,

准备搭明天早上的ferry到函馆。
晚安。おやすみ。


2 comments:

CW said...

天呀!太美了!太阳花海也是我的梦想呢~!

shErmInE said...

咖啡街の侍应生,你也喜欢太阳花?太好了,大家都是太阳花之人。呵呵。。
我梦想着以后在自己家周围种上太阳花。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