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07

函馆之旅(二)

早上9点10分,ferry起航了。
从青森到函馆,要4个小时,所以我们可以在ferry上好好睡一觉。
不过我一点睡意也没有,跑到船头一边吹海风,一边看风景。



经过了津轻海峡,让我想起日本歌手石川さゆり的这首歌...


不知不觉,4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我们终于来到了函馆。


下了ferry,太阳好刺眼。
不管这么多,马上往旅馆走去。
一路上好热,今年的北海道温度异常,竟然高达30多度。
走着走着,走了半个小时怎么走了这么久还没有到呢?
旅馆的人明明说走路20分钟就到了。
后来问了路人,才知道从码头到旅馆坐巴士要20分钟..
我们走路,不就是要1个多小时?天啊...我快要昏了。
可是我也不愿意在炙热的天气下等下一辆巴士,因为一个小时只有两辆巴士,我干脆继续走下去了。

走得我们快要中暑了,终于到达旅馆。
还好马上可以入浴,我们才恢复正常。

今天刚来到函馆,所以还是先休息解除疲劳后,晚上才出发。
第一站,先填饱肚子。

我们来这里的最大目的,就是吃尽这里的美食和海鲜。




第一天的晚餐,是天妇罗(Tempura)。
填饱肚子后,我们到函馆山去看夜景。
这里的夜景是数一数二有名的。

从函馆市到山上坐巴士要30分钟。
这里的旅游景点都很集中,一路上的景色也很美。
上山的路很窄,当迎面有车子过来时,都得互相慢慢停下迁就才能通过..真的有点可怕。

函馆的夜景,真的很美。左右两边都是海边。
这时候,天空出现一道闪光。
是流星!!!
我和亮治同时马上许愿..
真的很幸运,自从我来了日本后,偶尔会看见流星。

在这儿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就下山回到旅馆。
这家旅馆可以借用整个浴室(貸切風呂),所以我们可以慢慢地泡浴。

泡浴后,已经深夜12点多了,今晚要早点休息,明天要再次出发。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