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07

温泉巡り

昨晚亮治的父亲来电,说明天来长野出差,
所以顺道过来我们家看看。

自从我和亮治搬家后,他们都没有来过。

突然知道他父亲要过来,我马上开始打扫房间。
有两个月多没有吸尘了,还有一大堆衣服堆在沙发和床上,地上散乱的漫画,厨房的碗碟还没有洗....
哦...太乱了。

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慢慢的把房间打扫干净了。
然后顺便把衣橱里夏天的衣服全收起来,换上冬天的衣服。
ok!搞定!

第二天,亮治的父亲来了。
可是不到30分钟,就搭新干线回去了。
真的是来看我们住在什么地方,看完了就走了...
后来听亮治母亲说,他父亲担心我们住的不好..所以来看看而已。
幸好我昨晚打扫了,不然...家里肮脏的程度可以吓坏他!哈哈。

下午去吃了马肉Udon,和亮治父亲给我们买的おこわ(okowa)后,午睡一会儿。
晚上到坂城的温泉去。
在长野,去温泉也是我其中之一的乐趣。
长野这里大大小小的温泉,至少有一百家以上。
我们很喜欢到处去泡温泉..
因为泡温泉真的很好,健康,而且使皮肤滑滑美美。
对我来说,这是最天然的美容和健康方法。
一般上,我泡温泉时,都会先用温水洗身体使体温热了后,才开始泡。
在室内泡了大概5分钟后,我会到室外去继续泡。
我好喜欢露天温泉,一边欣赏景色,一边泡..泡完全身,开始泡半身。
之后,就是桑拿..光着身体进桑拿,看着汗水滴下来,就很开心..排毒,新陈代谢..
桑拿里会经常看见略胖的欧巴桑躺着(睡着),他们都很厉害,可以在里面睡超过半个小时都不出来。

我进去五分钟就足够了。
从热热的桑拿出来,进冷水浴(大概10度左右)。
在冷水浴里,稍微动一动身体,水的震动会使身体更冷。
不一会儿,慢慢感觉身体的内脏也开始冷起来,最后连肺部也冷了,呼出来的空气凉凉的..
该起来了...然后再次回到热热的桑拿。
五分钟后用热水洗干净身体后,泡热浴。
热-〉冷-〉热-〉热 ---这是我看了温泉馆里介绍正确的桑拿方法。
试过一次,会上瘾!!

今天又是健康的一天。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哈哈,父親大人來Sport Check! 有驚無險!

溫泉。。好想去∼羨慕羨慕!!
好舒服捏∼

shErmInE said...

还好这次有准备,不然就“大祸”..呵呵。
后来晚上,他父母来电说,下次会“突击”我们家。。。怕怕...

等你一家大小过来,我们一起去泡!!
我帮你擦背,呵呵。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