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07

喜事连连

二姐怀孕的消息之后,
接下来轮到大姐怀孕的消息..
真的是双喜临门。

然后,大姐叫我也给她买一些baby的衣服,因为上次我买的都很可爱,她也很想要。
“可是....现在,都换上冬装了,你等明年吧!”..我只能这么说。(而且才刚怀孕一个月,等到明年夏天也不迟啊!)




昨天半夜,睡觉睡到一半,突然有一颗类似牙齿的东西掉在口里...
以为自己又再做梦,梦见牙齿掉了。
伸手把牙齿拿掉,紧紧握在手里继续睡。

早上起来,还是一直以为自己昨晚在做梦。

当我到了公司,喝咖啡时...
发觉...
我的蛀牙里面空空的!!

啊,原来我昨天不是做梦,我补蛀牙的东西掉出来了。
幸好没有吞下去...好险!

由于受不了蛀牙空空的感觉,马上打电话预约牙医。
下班后看过牙医,牙医竟然不收我的钱。
我不好意思问他为什么,后来亮治说,“他赚你太多,免费一次也无所谓”

回家后,开始做晚餐。
今天的晚餐---肉じゃが(nikujaga)。
吃得饱饱暖暖!我好喜欢肉じゃが,日本家庭的味道。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dear fei,

我有個奇異的想法,你相信輪回嗎?
或許你大姐或二姐把投胎轉世的伯母懷回來了呢~
今世她是你們的母親,可能下世她就變成你們的兒女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這樣的事~~
我只是說說而已~知道你怕鬼神的東西。。不要怕哦!!我不是在說鬼故事~

shErmInE said...

秀,很巧的。我也有一样的想法。
尤其当我一听见我二姐怀孕的消息,正好是5月时怀孕的,我妈刚过世的时候..

没有迷不迷信,只要自己相信就好了。

shErmInE said...

不过,秀,我真的很怕鬼神这些故事。

上次,在亮治家,聊到拜祭过世的亲人的话题时...她妈说其实有很多过世的亲人一直在身边,她也可以看见。所以不用特地去坟墓拜祭..
那时候,我已经吓得毛骨悚然!!!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