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07

鰻 うなぎ(unagi)

我和亮治都很喜欢吃鳗鱼~☆~

昨天到諏訪去吃鳗鱼料理(unagi)。
淑玲和kousuke也一起去。





我们都点了一样的"うな重 特上"。
一层饭,一层鳗鱼,然后再一层饭,一层鳗鱼。
很满足!!
味道一流!!真的很好吃。
虽然比一般的店来得贵,但是我觉得很值得。




和淑玲一起照相。

很久很久没有和淑玲一起照相了!每次见到她,她都是这么年轻,这么可爱,活力充沛!!

吃过饭后,我们到蓼科高原 乙女瀑布去,顺便看红叶。今天天气真的很好,不要浪费大自然的阳光。



三个人坐在亭子休息。kousuke是不是很像Bruce Lee呢...?


猪头亮治,硬要逼我吃eclair..我很饱了!

和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可是当我知道朋友一个一个离开日本时,我真的有点儿伤心。

我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