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07

傻瓜的小小礼物

今天回家后,看见房间的地上有礼物纸。
问亮治那是什么?
他睁大眼睛,张大嘴巴...说“不知道..”
我也猜到了一些,应该又是他的杰作吧。
总是喜欢买东西给我,然后藏起来让我惊喜。
有时候藏在我的包,让我第二天上班时才发现,
有时候藏在我的衣服,让我换衣服时才发现....

今晚的礼物又会藏在哪里呢?

我也不多问他..不要破坏他的计划。
到晚上洗澡后要睡觉时,一上床...
看见我的“绵羊抱枕”挂着一条十支架项链。
虽然很简单的项链,不过我很喜欢。
它令我有一份安心感。

谢谢亮治。
不过你也得谢谢我没有拆穿你。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