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 2007

160日圆

今天亮治忘了带钱出门,
身上的零钱,加起来只有160日圆,勉强可以买一个面包当午餐...

可是他,竟然花了身上仅有的钱,买了信封。
我问他,“为什么没带钱,还要买信封。那你午餐怎么办?”
他说,“昨晚你说要用到信封,我一看见店里有信封,不知觉拿了就去付钱..之后才发觉身上没钱了。”

My godness..我是很感动...
可是平时要你记的东西你不记,这些琐碎的事情你却牢牢记住。
真的是“どうでもいいこと…” 他是不是很可爱?

结果...可怜的他..晚上回到家肚子饿了..
慈悲的我,晚餐给他做了特制唐揚げ(炸鸡)

6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Ryoji so good yo~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先去買面包填鉋肚子再回家和他說,我沒錢了你自己去買信紙吧∼
我真是太不浪漫了∼hahahaha..

shErmInE said...

其实我没有叫他给我买信封,
他说他看见信封,脑袋就出现我的脸..
然后就买下了,忘了要留下钱吃饭..
很傻?

我想不是浪不浪漫的问题,
而是正常人都会选择先填饱肚子..
haha

andrew said...

wah,这种人已经绝种了的!
你一定要好好keep着,
你知道吗?!

shErmInE said...

hahaha,佳健你说得太好笑了。
绝种——对,他是稀有动物,需要受保护的。

你要不要也变绝种动物?

CW said...

哇~好感动!
可是也太让人操心了吧!
我是肚子饿了就连阿妈姓什么都不知道的人。。。:p
我很喜欢吃唐揚げ呢.
你还会搓面粉糕,太厉害了!
可不可以教我呢??
可是在这里买不到江鱼仔,没办法作江鱼仔羹:'(

shErmInE said...

咖啡街の侍应生,他真是一个令人担心又长不大的大小孩...唉。

唐揚げ好好吃。我和他都很喜欢吃,所以我每次炸唐揚げ的量,多得可以吓人*(两个人吃1kg...的肉)

面粉糕,其实我是随便做的。因为这里很少卖江鱼仔,所以我的汤都是用日本的调味料--だし和コンソメ。味道还好,就是没有那种家乡的味道。。。
我喜欢吃一片片,用手捏的。有厚有薄的,很好吃。
做法其实很简单,我相信你也会。
我只用了面粉,蛋,水,盐*还加了少许油。
搓成一团后,放进袋子里,用脚踩..
呵呵,好像做Udon一样..
然后就可以了。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