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 2007

爆胎

今天亮治来接我下班。
不到1分钟...感觉车子的轮胎有点儿不对劲。
下车一看,果然爆胎了。

幸好附近有油站,马上给修理后,顺利地回到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对亮治说:“最近好倒霉哦...不过倒霉的事情发生后,接下来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看来,我越来越会安慰自己了。
理想这东西总是和现实碰壁,碰一下倒没什么,只要不轻易灭掉。

不过有时候真的需要些东西让自己放松..

1 comment:

蓝月 said...

shermine,最近有人冒用“蓝月”,到处留言。

若收到了奇怪、粗俗、不符合你对我的了解的“蓝月”留言,一定要向我查证来源。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