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07

皇帝企鹅

从我和亮治交往开始,他就给我一个外号--企鹅。
因为冬天时天太冷了,而我穿上很多衣服,边颤抖边走路的背影被他看见后,他就很开心地说我很像企鹅。
对他来说是很可爱,对我来说却不是一件开心的事.... >__< 进入主题。 他这两个月忙着做robot。 因为11月21号得发表+比赛。 这个robot,是 line tracer robot.它有个sensor, then the robot follows a black line drawn on white paper. 从零开始,到programming一切都得自己完成。


花了两个月,一手一脚完成。




最后终于可以做外壳了。

由于时间不足够,只能随便的作个简单的外壳。
是企鹅---他说是为我而作的。

其实,他真的很喜欢企鹅,连上次给我做曲奇饼时也是烧成企鹅形状。




再来一张。






发表当天,他一拿出他的企鹅,每个人都高喊“皇帝企鹅”。
发表的结果,在40多人里,他竟然跑第一!
连教授也称赞他。
然后前八名的被选出来参加决赛..
在决赛时他的企鹅竟然没有完成整个course,因为programming的问题。

结果他得弃权。
当天他很失望。
以为可以得到第一,然后拿奖金请我吃东西。
不过不要紧,他的企鹅对我来说是最棒的robot!
真的,谢谢你的礼物。

2 comments:

CW said...

好厉害!@_@"

shErmInE said...

他好厉害,不过最后关头得最后。。。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