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07

横滨~雷蔵~金太郎~☆

星期五到星期天三天三连休。
我们到横滨去了。

星期六早上起来,打算到箱根去。
可是当天交通非常阻塞,一出门就遇到车龙。
结果我们临时换了计划,到Ikea去逛街。

想买床架,看见合心意的,却发现床脚很短,不能收纳东西。
结果在Ikea什么也没买就回家了。

在横滨度过悠闲的假日。




亮治家门前的柑树。
摘了一些回家吃。



第二天,睡到很晚才起来。。。。
穿着睡衣照一照相。




调皮的金太郎近来捣蛋...



背后是亮治的妹妹--Mizuki...
睡得很熟。




雷藏:“我帅不帅?”


还是金太郎比较帅?



呵呵,你们两个都很帅。好不好?
(听见亮治埋怨的声音了....)




雷藏:“陪我玩,陪我玩...”

雷藏:“没人要陪我玩...”


长长的腊肠身体...


金太郎:“我怕冷,我要穿厚厚去散步了...”

就这样,三天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星期天晚上回到上田,
累坏了。
开了7个小时车,好累。

2 comments:

*mei* said...

好羡慕你的三连休,我也很想要去旅行。。。。

shErmInE said...

日本三连休挺多的,不过时间却过得很快。
最痛苦的是三连休的最后一天,因为不愿意第二天去上班。。。
相信每个人都一样吧?还是只有我懒惰上班?
呵呵...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