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 2007

病猫也不忘馋嘴

病倒了,也没什么胃口。
可是上个星期从横滨回上田时,到一家烧肉店享用的晚餐实在太好吃了。
然后就决定这个周末在家烧肉吃吧。

就这样,馋嘴的我们还是照着原计划进行。

买了一大堆肉,有牛,猪的カルビ(肋扇)、ハラミ(横隔膜)、ホルモン(内脏)、タン(牛舌)、ロース(里脊肉),还有鸡腿肉,ホタテ(扇贝)和salad菜。
其实我不太喜欢吃牛舌,感觉好像和牛在接吻似的。
可是亮治却觉得很好吃...日本人都喜欢吃吧。










吃了一个小时,才吃了3分之1。
买了这么多,吃不完。
结果,剩下的3分之2,都放进冰箱了。

4 comments:

CW said...

哇~看了很想吃!!
我也很喜欢吃烤肉。。。!
牛舌头我也喜欢吃! :D 烤好了加上柃檬汁! :D

*mei* said...

哇,看到第一张照片时,我还以为你家请客呢!怎么知道竟然只有你和亮治。还剩下3分之2是正常的,哈!

Anonymous said...

hey,fei, get well soon o!
I don't take beef usually,but i think ox tongue tastes good though! :P

shErmInE said...

咖啡街の侍应生,sun:你们也喜欢吃牛舌?其实我知道它很好吃,可是我的脑袋会想象在和它接吻。。哈哈,想太多了。

mei,如果没有病下来,我想不会只是吃3分之1...呵呵。
不过第二天,昏昏睡了两天什么也没有吃进肚子...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