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07

生病的周末

喉咙痛。

今早起来就感觉不舒服,尤其是喉咙,咽口水会痛,说话时也会痛。
我感冒了?

身体不舒服,可是心里却有点开心。我是不是傻的?

因为...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病倒下来,然后被人照顾呵护。
让我暂时转换角色,可不可以?

当我来了日本后,我才知道我是一个很怕寂寞怕孤单的人。
那时候很害怕一个人,很想有个肩膀可以让我随时依靠。
可是那个肩膀似乎离我很近,现实上却离我很远。
每天写信打电话,因为我不想这个肩膀离我越来越远,孤单离我越来越近。
可是,结果我还是失去了唯一依靠的肩膀。

生病了,是希望可以依靠在你的肩膀上...

2 comments:

CW said...

恋爱不顺时,我特别容易生病。
有时候生病了,是因为心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shErmInE said...

心病比生病难受多了。

我的小小感冒,昏昏睡了两天,就会好了。
不用担心 (^-^)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