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Dec 2007

暖暖

今天下了冬天的第一场雪。

如雨如雪,薄薄的一片片,好可爱。

昨天买了甘酒(amazake)。
虽然说是甘酒,却没有含有酒精。
不过在制造过程中会产生酒精,所以还是含有少少的。

以前我只有在日本人过年时才喝甘酒。
不过现在天凉了,喝了甘酒会身体暖暖。(*加少许姜会更美味*)
才买了一天的甘酒,快被我们喝完了。




昨天的消息令我即开心又兴奋。晚上就睡不着。

因为随着好消息到来的同时,很多烦恼就浮现了..在烦恼着如何一一解决..

亮治说我很像小孩子,还会因为兴奋而睡不着。
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你不会是现在才知道吧?

2 comments:

*mei* said...

到底是什么好消息会令你这么兴奋呢?是不是升职了呢?是真的话实在要恭喜了。:)

shErmInE said...

mei,我也希望是升职...
不过不是,是跳槽!
呵呵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