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 2007

吃了拉面按摩屁股

咳嗽不停,感冒还没完全痊愈,所以今天提早下班。
12点下班后,就和亮治去吃午餐。


今天到了一家拉面店---熊人(Kumajin)。
点了鰹味噌拉麺和牛肉鰹カレー拉麺。各950日元。





真的很好吃!我很少称赞拉面好吃,但是这家店的拉面很不一般,重点是他的汤--鰹(かつお)实在太美味了。
而且,我好喜欢他家的粗面。有点像刀削面。

吃饱回家后,亮治说最近屁股很酸痛。
亮治:“屁股...痛” (发挥他的中文,所以他用中文对我说。)
我:“怎么办?”
亮治:“帮..我按摩”
(我伸手进去***)
我:“是不是这样按?这里?”
亮治:“噢...好舒服...”

我很想说---以上的对话非常恶心!!
可是我们的生活就是这样 .....。゚゚。(>□<)゚。゚゚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