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 2008

今年的小小目标

放了9天假,过得很悠闲。

每天除了吃就是吃,然后每晚一升瓶的日本酒,日本人过年真的很舍得花钱和花心思在吃的方面。
虽然在马来西亚过年时也是大鱼大肉不停的吃,可是料理的文化和日本大大不一样,所以挺有趣的。

去年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很多计划都无法完成。
今年我的小小目标--加倍努力去追回我失去的时光和机会。

小小意外:前天晚上,和亮治吵架吵得很凶,他的手机被我间接折断了*(折的是他,怂恿的是我)
今年不要再做捣蛋王了,我该收敛我的坏脾气。


*每天工作都很累,所以要依靠美食来补充精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個都不乖!2個都要打屁股!

今年的願望:大家都平安快樂!最好就發大財。哈哈

shErmInE said...

打了屁股就会变乖了!!
呵呵。。

希望如你所愿,大家都平安快乐!(+发大财)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