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08

お疲れ様でした

今天最后一天上班,照例我还是向工作上有来往的每一位同事说声谢谢,并给同事们派一些曲奇饼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没想到,下班钟声响了后,我的同事拿着一束花,和一些礼物,说是营业部20多位同事合起来给我买的。
我真的很感动..
他们对我真的很好..
也是他们,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虽然和他们一起工作才只有短短9个月,不过我很庆幸我来到这家公司的这个部门。
我有一位课长---他长得很像ヤクザ*(黑社会)。说话方式也很凶,每天带着墨镜。可是他的为人并不是想象中这么可怕。
他知道我要辞职后,每天下班前都会跑来对我说:“やめちゃう駄目!”(不准辞职!)
说了好几天,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
他还大大声地说:“俺のこと嫌いになったの?営業部の皆さんのこと嫌いになったの?”(你是不是讨厌我了?是不是讨厌营业部的同事了?”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他...
虽然我知道他只是开玩笑..
最后一天,他拿过了我给的曲奇饼,在我面前开来吃,然后说:“まずい!”(好难吃)
可是之后又把它吃得干干净净..其实我知道他说话很凶可是他一点也不凶,然后故意说反话..
他最后对我说:“戻ってきてよ”(要回来哦)
然后我们握了手,说再见了。

人生总有有高潮时也有低潮时,无论什么时候身边的朋友和亲人就是我的力量。
所以我很感谢主,让我拥有人生最珍贵的亲情和友情。

4 comments:

*mei* said...

你的课长很可爱哦。
在我们生命里出现的每个人都扮演着某个角色,无论相遇,相识,相知的时间是长是短,都起了某个作用。我也很谢谢在我生命里出现的家人,朋友和每一个人。
希望你在新的工作里有个好的开始,加油哦!

CW said...

你的ヤクザ課長,真的很有意思! 我喜欢~ 哈哈哈!
新工作,要努力哦!可是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你的課長!
和任何朋友或家人在今生能夠相遇都是段緣份!
新工作加油哦!

shErmInE said...

谢谢大家。
开始了在新公司的上班日子。由于月尾才搬家,所以现在我每天要6点前起床然后坐电车去上班...好冷!!每天早上都几乎零度以下...
而且很困....zzzz

还有两个礼拜,忍耐吧。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