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08

2008年的生日

我们俩人的生日都很靠近,从两年前开始我们都一起庆祝生日。
也是从两年前开始,我们都会在生日这一天预定酒店和餐厅,然后两个人静静的度过愉快的一晚。
今年的生日,我们在エクシプ(ⅩⅣ)轻井泽resort hotel度过。

当天早上,两个人傻傻的去唱了两个小时karaoke,才到hotel去check-in.
我很喜欢唱歌,走路开车洗澡都会哼着歌。亮治说他发觉除了我,我妹妹也是有一样的倾向。
难道有遗传的吗?

下午4点左右到达了hotel。

hotel正门





lobby --很宽大和明亮。当天check in的人也不少。
停车场停的车子很多都是从外县来的。



hotel里的商店。有很多吃的和小小可爱玩意。




从lobby到房间需要走上一段路。这里的房间数多,而且房间种类也很多。
我们这晚住在和洋式的房间。
两个人住感觉有点儿大。


窗外的景色。这里的院子很多,所以到处都可以看见美丽的雪景。




附近的餐厅拍的,有点失败的照片...





吃了晚餐,回到房里还是不停的吃...


这一次只拍了一些照片。
不过,宁静的度过一晚,心情还是很愉快的。
接下来的每一年,我们都要一起度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ei你穿得像雪人呢~想必現在日本一定很冷!

兩人世界真的比較浪漫~
三人世界就會不知不覺變幼稚了。。因爲要配合小的。。哈哈。

shErmInE said...

哈哈,轻井泽很冷(零下10多度),尤其是晚上,风也很大。
我很怕冷,所以每次穿很多,穿得圆圆的,好像不倒翁,哈哈。

我也很期待三人世界的..因为我很喜欢baby..希望多几年可以实现!到时候,要想你多多请教如何做个好妈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