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08

情人节的巧克力

今年的情人节,也不例外偷偷的给亮治做巧克力。
我每次对他说,情人节时在马来西亚只有男生送礼物给女生,所以你也要送礼物给我啊。
他总是回答我:“可是我们现在在日本,所以是你送我巧克力哦!”
真气人!
可是我还是每年给他做巧克力...

今年做很简单的。
基本上溶了巧克力再加上现成的装饰就可以了。哈哈,很没有心思。
想起大前年作了一个又黑又硬的巧克力蛋糕...哈哈,实在太失败了。
不过他还是吃光了。 他的优点就是,不好吃的他都会吃完,不浪费食物。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