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Feb 2008

新年快乐

过年了!可是这里冷清清了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不过我的心里还是很兴奋的。因为我很喜欢过年,过年让我想到团圆..可惜我今年不能回家过年。
除夕那一晚接到家里的电话,每个人都传着听电话,听见那里很热闹...我想回家的心情更强烈了。
现在新家还不可以上网,所以不能通过web camera看见那里的情形,真可恨网络为什么不可以快点儿接通。

在新公司上班了2个多星期,感觉还不错。
而且我部门的同事都挺有意思,也很照顾我这个新人。
希望可以赶快熟悉这里的工作和环境!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