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2008

不用做饭的日子

我们现在住的apartment是"オール電化"(Oar electrification??)...
就是完全不用煤气,煮饭洗澡暖炉全是用电力来启动。

而我们还没有买Induction heater,因为一个IH竟然要20万日元左右!太贵了..我们在慢慢的寻找二手的。
没有IH,就不能做饭,每天都得在外面解决早午晚餐。

上个星期发现一家很特别的章鱼烧的店。
menu都是“我章鱼烧,姐姐章鱼烧,哥哥章鱼烧,妈妈章鱼烧,爸爸章鱼烧,奶奶爷爷章鱼烧...”
而她最有名的炸章鱼烧。煎好的章鱼烧拿去炸,很脆很好吃!
星期五还有半价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章鱼烧!章鱼烧!我好愛章鱼烧!
肚子好餓∼

shErmInE said...

我家人也很喜欢吃章鱼烧。
所以上次我回国时给他们带了做章鱼烧的锅,
然后就可以自己在家做来吃。

有机会我做给你吃。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