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r 2008

感动历史性的一刻--大马大选结果

人虽然在海外,不过一直都很关注国内的政治..

很惊讶可以看见马来西亚改朝换代的一刻。50年了,腐败的国政终于被人民给推翻了。
政府一直以513事件来威胁恐吓人民,可是谁不知道513事件其实是政府策划的呢?
很开心人民终于不再沉默,清醒了...

不过,我很惭愧没有回去投票..
也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的马来西亚国民..
我只能在电脑前和大家分享喜悦。
虽然实权还是在国政手上,不过希望新政府可以不再以种族来执政,再也没有马来人,华人或印度人,而是只有一个种族--就是马来西亚人。

2 comments:

*mei* said...

我真是很惭愧,没有登记成为选民。当天陪妈妈姐姐去投票时,站在一旁的警察叔叔问我为什么没有投票。我不好意思说实情,就撒了一个很不要脸的谎 - 我还没到合法年龄。他也很有怀疑的问我到底几岁。真是丑死了!

shErmInE said...

哈哈,你也很机灵的骗了一的谎话..说不定那位警察叔叔相信!!

惭愧的说,其实我也是还没有登记成为选民...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