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08

其实我不喜欢应酬

什么是应酬?
应酬就是自己不想去,但又不得不去的事。

但是我觉得,应酬,也是人生的一门艺术,是处世待人接物的度量衡。
如果是公事,我很乐意以真诚来应酬你。
可是连私人时间我也得应酬你,我觉得很没意思,很累。

也许你的想法和我不一样,我只是不能出卖自己甚至利用身边的人。
可是我有一个缺点--就是我不会拒绝你。
不要再利用我去应酬,好吗?

看来,我该学习保护自己,勇敢的say NO !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