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08

分享

------简单最美--------
穿著不一定要件件光鲜
“合身”就是最好的名牌

吃饭不一定要山珍海味
“均衡”就是最好的佳肴

居家不一定要追求气派
“和乐”就是最好的装潢

日子不一定要天天如意
“自在”就是最好的生活

人生不一定要家财万贯
“自足”就是最好的拥有

-------------------------------

花了三分钟去思考这篇文章。
这正是自己拥有的,也是自己不自觉拥有的。
每天早上起来化了一个随心所欲的妆去上班,欣赏自己的眼光。
这一天,就这么简单的开始,带给我幸福的一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省思。
可以借我這篇文字嗎?

shErmInE said...

dozo~

Anonymous said...

嗨!很喜欢这一篇
很有意思
可以让我放进我的部落格吗?

可欣字 :)

shErmInE said...

当然可以。

可欣,欢迎我参观你的部落客吗?我还没有你的homepage add.哦

Anonymous said...

当然欢迎啊!
希望我的部落格不会闷坏了你
嘻嘻~~~

我的部落格是:
http://ongks88.spaces.live.com/

嗯。。。这个。。。有一点小麻烦
你有 msn 吗?
因。。。我只允许我的 msn 里的朋友进入
我的是 ongks88@hotmail.com


可欣字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