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08

购物欲望

上个周末到横滨去了,主要目的是购物。
进了这家公司后,发觉将需要很多formal的衣服,所以这几天不停的购物。到了横滨也逛了一个下午。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去逛街了,所以我要利用这个周末来满足我的购物欲望。


星期六的下午和亮治父母到外面去用餐。我们到了一家寿司店,各点了自己喜欢的寿司。
每次到横滨去,他的父母都会请我们吃饭。而且每一餐都很美味。










由于上个月刚过生日,他的父母问我们生日礼物想要什么。
我开玩笑的说,想要Wii Fit,他母亲就真的给我钱,让我自己去买。我当时很惊讶,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们将来会成为我的父母,所以我要好好的报答他们,就好像我报答我亲父母一样。
子欲养而亲不在...这句话深深烙在我心底,我不想自己再有后悔的一天...




*这是亮治父亲生日时送他的烧酒瓶。
上面刻有雷藏和金太郎的图像*
很可爱,我很喜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烧酒瓶是特地定做的嗎?天啊∼真是太有心了!好佩服!我也很喜歡!很可愛呢∼

沒看過你穿formal服∼下次給我們看看!:-p

shErmInE said...

嗯,是订做的。(在网上):p

我也没有看过大家穿formal的衣服..
下次的聚会穿来看看?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aha...good idea.
ok, let's do it in out next gathering!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