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08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

最近忙碌的日子,发觉自己忽略了亮治。
而你却无时无刻一直守在我身边,无论我的情绪变化多大,无论我多么任性。


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会怎么办?

没有我在你身边,没有人天天提醒穿什么衣服,你会不会不知道怎么配衣服啊?
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会不会没有人陪你去逛街,给你买新衣服?
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会不会每天不好好的吃饭,好好的睡觉?
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会不会每天不定时吃药?
没有我在你身边,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不会少了依靠,而睡不着?
没有我在你身边,会不会没有人骂你不会照顾自己? 会不会骂你天天对着电脑不看我啊?
没有我在你身边,你还会不会像小孩子跟别的女人撒娇?

没有我在你身边,我会不放心...所以我会一直守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