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08

我爱粉红芝樱

昨天,和亮治及两位同事一起开车到琦玉县秩夫市的羊山公园去赏芝樱(长在草地上的花朵)。

我们从佐久市,走国道299号到琦玉去。一共2个半小时。
这条国道299,是日本数一数二的“危险”山路。路窄,弯曲,落石多,路崩....等。不过风景很美。

我的一位同事会晕车,所以亮治慢慢的小心的开车。
可是,她还是在途中忍不住呕了.... 一共7次!!
平均20分钟停车让她呕一次。

我们觉得她很可怜,可是另外一个同事却开玩笑的说,呕到10次就有奖品。
哈哈,落井下石。不过,说说笑气氛会好一点。

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

这个公园很大,马上买票进去芝樱圆。
“哇....”是我的一个反应。真的很漂亮。8种类的花朵,种了40万颗。真不可想象!





最美的时刻。


好像某国的国旗。




花朵和树木。





心。I LOVE U





美吗?




我和亮治。笑一笑。






4人合照。




放大。小小的花朵。集合起来是这么漂亮的。





最后一张,万红丛中一点“郁金香”。
今天,心情很舒服!很愉快!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哗!真令人震叹!太美了。

CW said...

太漂亮了~我也很喜欢赏花,可是现在患上了花粉症,真是痛不欲生啊! *泣*

shErmInE said...

可卉,真得很美。我一进去花园,就被这个景色吓呆了!哈哈。

咖啡街,花朵真的很漂亮,永远都能夺取女人的心。哈哈。
很多朋友来了日本几年后,都患上花粉症。我还没有患上,不过那只是时间的问题。。。。

Anonymous said...

Wai Ting,
It's beautiful flowers that you have been there. :)
I love it also ! ^^
Auntie Hiu Wah

Anonymous said...

哇!很漂亮!很壮观!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