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 2008

不要打搅我的睡眠

我不是一个很熟睡的人。所以,难得可以睡得很熟的时候,就会很讨厌别人弄醒我。

昨晚,正睡得很熟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这犯人就只有亮治)摸我大腿,我觉得很痒。
然后,在无意识之下,不知怎么的挥起拳头,往他身上打了几拳....之后又继续回到睡梦中...

第二天醒来,我想起昨晚的事,有点惭愧地问他,昨晚是不是打了你?疼不疼?
怎知道,他说,:“我只是把手放到你的大腿上而已,然后就无端端挨了几拳。”
他还很无辜的说:“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好好笑。。你竟然會打人。。
我是個很熟睡的人。。當然也不喜歡人家在我睡覺的時候打擾。。除了寶貝兒子,這個人我是沒辦法啦。。縂不能打他吧~

有次我睡到像只死豬一樣。。
有個人(我老公啦)亂摸我。。。我也是一直喊。。
嗚嗚。。我要睡覺啦。。。不要摸我。。。我要睡覺啦!

最後,朦朧中聽到那個人“切”了一聲,走掉了。。然後我就可以繼續睡了。。耶!

CW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多只是推掉他的手,你竟然还会挥拳打人。。。好厉害哦!!!!

shErmInE said...

xiu,你老公“切”的一声很搞笑哦。。这么快就放弃。。哈哈。

咖啡街,睡着了自己做了什么也不太清楚。可能这个时候,本性就露出来了...我天生残暴。哈哈。
他说我是“鬼嫁”。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