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08

我笑了,仅仅是因为想起了你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上传自己的照片了...哈哈,我有点自恋。

最近工作越来越忙,因为我的工作范围又增广了。
其实我很享受现在,所以忙中也很开心。

分享小小故事:
草原上有对狮子母子,小狮子问母狮子:“妈,幸福在哪里?”
母狮子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ㄚ…”
于是,小狮子不断追着尾巴跑...但始终咬不到。
母狮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这样得到的。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会一直跟随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羡慕你有这么漂亮又润滑的皮肤啊!:)

shErmInE said...

可欣,是你!很开心在这里看见你。
你和可卉都好吗?很想念你们。

我没有漂亮润滑的皮肤..是相机照出来的错觉... :p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很谦虚。:)

我们都很好
谢谢关心
你也要多保重哦

可卉有时也会留言啊
huey 就是可卉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