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08

两岁的月璃

不知不觉,月璃来到这个家快两年了。
下个星期是它两岁的生日。

它真的老了,以前它很有活气,不用两下功夫就可以爬上爬下,还常常偷偷爬出笼子。
现在呢,它的脚完全没有力气,爬不上来了。

我看见它其实很想回到以前爬上爬下的日子。所以我每次都帮它,托它的身体上来,然后它会很努力的用双手支撑胖胖的身体。

好不容易爬到顶点了。
月璃这么努力加油,我也要向它学习!







3 comments:

CW said...

我的hamster,今年在我结婚纪念日当天去世了。。。活了两岁多。。。:'(
我们把她埋在屋院后的树林里。。。
我说,我从今以后都不要养宠物了。。。

悦子 said...

老实说,我很怕动物。。。但是只要它别动到我,就算它在隔壁,也没关系

shErmInE said...

咖啡街:我能明白你的心情。老实说,我真的不想它离开我...无论是人或动物,都必须经过这个阶段。所以,我只希望在它离开前,让它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悦子,其实我也很怕动物的。
只有狗狗和hamster我没有这么怕。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