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08

诞生宝宝

两个月前,二姐的女宝宝诞生了。
两个月后,大姐的男宝宝也诞生了。都好可爱!!!

上次买了一些宝宝衣服寄回去。最近又心血来朝买了几件。
日本的宝宝衣服不便宜。因为现在有sales, 所以才买得下手。



1)可爱的男宝宝 0个月


我买的都是0个月---6个月的衣服。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大件?











2)可爱的女宝宝 2个月

她长大很快,所以我买9个月--1岁的衣服...看起来很像大人穿的衣服。有连身裙!













其实上次买的衣服里,也有日本夏天的和服--甚平(じんべい)。我很喜欢。
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在网上找了相似的照片。嘻嘻。


6 comments:

CW said...

好可爱哦!
看她笑得多甜!

Anonymous said...

aiyooo...
the babies are sooo cute!!

the baby girl got a bit looks like u ne~

0-6 is not big, cos they grow up super fast!

shErmInE said...

咖啡街,xiu, 他们真的很可爱!!很想回去看baby...
xiu,像我吗?我家人也是说像我小时候...可是我看不像哦..

Anonymous said...

有!有像!
眼睛和那笑容,很像呢~
可愛得不得了!
我不禁聯想,是你媽媽投胎轉世的嗎?

寶寶很可愛,
我也期待可以看到你的寶寶,嘻嘻!

shErmInE said...

xiu,也许你说的是对的..哈哈。

我也想要有宝宝,可能多几年吧..不想做高龄产妇。

Anonymous said...

高龄产妇?
我們不是才18嵗嗎?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