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08

糊涂鬼

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
想一想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剪头发了,所以就打算在上班前一天去剪头发。

亮治送我到了美容院后,自己到附近逛一逛。
等我剪完后打电话给他来接我。

一个小时后,头发剪完了。
拿出手机,看见他的几个留言。

第一个信息:“快剪完了吗?”
第二个信息:“你有带车钥匙吗?”

我就回给他:“有车钥匙。我剪完头发了,现在来接我”

然后,他又回给我:“你有带车钥匙吗?”

我不耐烦地说:“有啊!”

他又回:“你现在,有车钥匙吗?”

我越来越不耐烦了,打给他。
:“你干吗这么长气,问我这么多次同样的问题。你现在在哪里?赶快来接我”

他说:“我就在你后面”

哇,把我吓一跳。在我正后面!

他说:“我...把钥匙锁在....车...里...了”

真是的,小事一件,为什么不早说!亮治真是糊涂,也不老实。早早说就好了,真令我不耐烦。

幸好我有带spare key。
不然今晚又得费力气费时间来开车门。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