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 2008

一个不太爱八卦的男人

下班后,有时候亮治会来接我。
我一上车,他就会亲亲我的脸,然后第一句就问我,

亮治:“累不累?”
我:“好累哦”

每一次开场白都一样。

然后我就会开始说在公司发生的事,说某某同事的坏话,说某某客户的坏话。一个人不停的说,他呢,就边开车边默默的在聆听。

可是一个人不停的说话很累,我每次都问他,“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你有什么看法?”他呢,就不太多意见,尤其对于别人的坏话都不多给意见。

他真的是一个不太爱八卦的男人。
没关系,只要有一双聆听的耳朵和心,我已经很满足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n..mine is opposite to ryoji,
marx is a very 八卦的男人。

everytime i wan to tell him some stories, he will keep on 插嘴, until i tell him to shut up until i finish my words..haha.

i think he is a very 8 po..talk too much..kaka

shErmInE said...

haha, Marx is very cute 8po. 那也是他吸引你的其中一个优点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 Marx 真的很可爱。

我的另一半的话也是很少
我本身已不是很多话题了
有时有点担心老了会完全没话题 :S

shErmInE said...

可欣和另一半都是文静的。
xiu 是文静,marx是8婆。
我是8婆,亮治是文静。

哈哈,有三个pattern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