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 2008

一年的约定

我一直囔着想要养狗狗。

一年前,我对亮治说,没有真狗狗,我也想有个狗狗公仔。
他:“你不是有了吗?”
我:“不管,我还想要”

几天后,被我发现了他的秘密!

他偷偷的买了做公仔的材料,藏在书架的最上面,很不自然。
不一会儿就我发现了,我看见一团棉花和布料,问他是什么,他不愿意说。

不过,我知道了。嘻嘻。

虽然很开心,不过没有神秘感了。

我等了又等,发现这一团棉花和布料好不容易有进展了。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他没有再继续了。
我们慢慢忘记了这件事。

一年过去了。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有只狗狗在我的电脑上。
是Toy poodle.?..可是不太像哦。。。

不过无所谓,我很开心。

一年前的惊喜,今天收到。谢谢亮治,你很棒!
*(他对我说,:“我再也不自己做公仔了,真的很难...呜呜”)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有心思哦!
羡慕~~~ :)

Anonymous said...

soooooo sweet! :)

shErmInE said...

可欣,sun,他真的很有心思把我的愿望一个一个实现。

CW said...

亮治也太厉害了吧!@_@"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