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 2008

我最爱美

今天早点儿起床,因为预约了エステ*(therapy & spa)。

一共2个小时的course。
oil massage全身,dome桑拿等等,舒服到我不愿意离开。
结束后,店员怂恿我签30次beauty therapy 的course,平时一次要将近2万日元,签course的话会比较划算,一共46万日元。

我是很想签,可是46万很贵。

所以,我很有礼貌的很婉转的拒绝了。

美容养护这些东西,每个女人都爱。
也许是天生吧,从新发型新衣服,一看到新奇的东西就想拥有。
有句话说“爱美是爱生活的表现”。
女人的美归纳起来可以概括为“内在”“外在”两大部分。两者相结合的越紧密则越能展示女人的美。二者却一不是真正的美。

这是作为女人的我一生中学习的课题。

4 comments:

*mei* said...

我认同“爱美是爱生活的体现”。可是,爱其一都要付出代价-钱。嘻嘻。

shErmInE said...

对啊,钱真的是很大的代价。努力赚钱努力花钱..嘻嘻。

Anonymous said...

“爱美”真的需要付出代价--金钱和时间

我为了要拍婚纱照
特地买了不少美容产品
还得常常做 mask
还蛮花时间的

哈哈~~~
平常都不保养的我
竟然也会作这种事

shErmInE said...

可欣,对啊,为了在结婚时展现最美的自己,我们不惜花钱花时间去保养!我也要常常保养了。。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