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 2008

依依不舍的回来了

搭晚上的飞机回到来成田机场是第二天早上。
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好快。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离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才回来一个星期,那里过瘾的.ha ha

shErmInE said...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一辈子留在这里不回去。

Anonymous said...

你的愿望不是以经慢慢的接进吗?

shErmInE said...

愿望?...这个生字对我来说越来越陌生。
有时候会因为某些因素而改变当初的想法,也会为了某些责任而放弃很多东西。
有些梦想和理想会很不实际。

我很贪心,如果说愿望,我有很多。
其中一个就是在马来西亚和家人一起生活。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