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ec 2008

马来西亚的日本料理

亮治还没有回去前就吵着要吃这一家日本料理--http://malaysiaboleh.blog70.fc2.com/
叫做Zakuro。 在Mont Kiara和Jalan Ampang有分行。
他是看见别人的blog介绍好吃,所以就囔着要去,像个大小孩似的。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日本料理不是很正统。可以说是配合了本地人的口味而做成的,而且还有很多没有看过的日本料理。
就好像在日本的中国料理也是经过改良来配合日本人的口味。
不过,这是很有趣的事。在日本没有的料理,可以在马来西亚的日本料理店吃到。我都叫这些为创作料理,我挺喜欢这些创作料理。

星期六那天,和我的姐妹,堂弟妹们去吃午餐。
店外面的墙壁写了很多日本料理的名字,还有一些恶意的涂鸦...
店主一定很心疼。

小baby在欣赏墙壁。





我也来照一张。







妹妹们和小baby。



午餐都点了set lunch,还有一些小食。结果发现都点了挺多,吃不完。
价钱还合理,不过下面这一碟マグロの天ぷら(鲔鱼天妇罗)就比起其它小食有点贵。
也许材料费贵,可是味道也不是非常好吃,所以有点不值得吧。


来个大合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慧婷,我好喜歡你的穿著,好可愛!!

shErmInE said...

xiu,谢谢你喜欢。
那天我穿的这一套衣服,竟被我妹妹笑说很auty...真的气死我。不过后来还是穿着这一套aunty衣服逛街。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