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 2008

好朋友聚会

回去了一个星期,才只有一天和好朋友见面,觉得实在太少了。
我还想和你们一起吃饭,逛街,聊天,唱k ... 不过时间实在不允许。
很感动的是,好朋友都为了我工作后很晚也赶过来。
见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首先见到的是Xiu一家人。
我的干儿子-轩轩。一年多没见,很很很可爱!!!真人比照片还要帅多了!
不过小轩轩可能很久没见到我和亮治,所以有点陌生和害羞。
不过亮治很有耐心的逗他玩,最后连日本的警察车小玩具也拿出来了。到了最后,小轩轩终于在离开前肯和亮治shake hand拜拜。







永远的好朋友。






什么事情使碧娜和xiu这么开心呢?







感谢你们两位美女,工作后还特地赶过来。
亮治的记忆力很奇怪,有些中文名字对他来说很难,所以他就以个人的特征来记下。
他到现在还是把淑慧叫做“眼镜店的女孩”。 我觉得很有文艺小说的感觉...






我也要照!mei这时候把眼镜脱了。






今年刚结婚的润颖和她的老公。很恩爱哦!要永远幸福。





在xiu's blog偷了两张照片。
xiu的LX3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美... 哈哈,喜欢这张照片的自己。






短短的几个小时,我们的聚会就在大雨中结束。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见面,无论在日本还是在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